千日雪 可接稿

刻章,头像自取。禁止商用。不授权无料小料制作。

((((;゚Д゚)))))))忘了问了,能不能推荐卖笔记本电脑的淘宝店家,配置好一点,渣基三比较爽一些,不卡,不会用不久就死机(比如我现在的本本)还有不是特别特别特别贵的那种。
我打算尝试分期付款来买本本啦。

嘿呀!我对这个一点也不懂_(:з」∠)_看淘宝呢,好评差评都有,我也是懵逼的。
最后我选择的回复,可以点图哦,比哈特~

附,大家好_(:з」∠)_本人已经死于选择困难,与强迫症,楼下大家给的建议都很好啊,但是那个京东,那个京东,_(:з」∠)_我用不了京东啊,我的钱钱都在支付宝里,银行卡里分文没有,还不用微信。我不会用京东_(:з」∠)_话说,天猫里的成不成?

感觉好多人都说战神系列很好,可是我有看到说那个风扇的声音超大,我怕吵到室友哎_(:з」∠)_肿么破?

评论(104)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