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雪 可接稿

刻章,头像自取。禁止商用。不授权无料小料制作。

再也不要!!!再也不要随便帮人画画了!!!呵呵呵呵。本来想好的点图也不要开了。我讨厌这种有火发不出,因为不是圈里人,讲道理也讲不清的感觉!X的,这种每一句话,每一句话都透露着不就是一张画吗?不能再画一张吗?这张不好,的味道。
X的,我就想问一句,别人无偿好心给你画画,你们会要求这要求那吗??
我真是有求着要给你画吗????
呵呵……我现在有些回过味来了,因为不是圈里人吧?因为不是圈里人吧!那种字里行间透露出的,不就是一张画吗?的感觉,让我好生气啊!!!!但我又知道我发的火人家肯定不能理解,这种憋屈感…啊!!!!才是最让我生气的!!

评论(100)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