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雪 可接稿

刻章,头像自取。禁止商用。不授权无料小料制作。

摊……最近又没有想看的起点文了,重温风凌大大的文,异世邪君初中的时候看的,现在看还可以,可惜是后宫,我后来的部分就看不下去了。然后傲世九重天现在在看开头的部分,感觉记忆就浮现出来了呢。
我觉得最爱的就是楚阳在下三天大陆争霸的部分,我就默默的看他装逼,而且那时候楚阳一心里只有莫轻舞。虽然像个萝莉控,笑cry。
但我也服了作者大大,这样的感情也能强行后宫。我也是服气。
所以现在我吃九劫X剑主,楚阳总受,笑。
顺便异世邪君我吃九幽第一少X君莫邪。

评论(75)

热度(97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