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雪 可接稿

刻章,头像自取。禁止商用。不授权无料小料制作。

腿一下最近在做撒子。

前几天突然翻到了2018年的时候为叶修准备的生贺草稿,我每年都点开那个看一下,但是每年都只稍微勾了一点线,觉得画的实在太差了就放弃了。但是今年一试,感觉真是顺手极了,就决定了,今年一定要画完这本漫画。(是十二生肖paro衍生的青龙叶。)

这一次说真的手感真棒,每天为爱爆肝的感觉真的好久没有了,每次发图出来之后都觉得自己画的太丑了。但这次因为没发出来,看到成果的时候就突然想到,到时候画完了,我一定要印出来自己收藏啊!这样的想法,难以抑制。

想到这个,我就又想起了我每年都想出,但是每年都鸽了的同人志。又联想到每年都想参加,但是每年都没去的cp展。我觉得拖了这么多年,必须完成一次这个目标了。这一次,就把这本漫画印出来吧!这么想着的我却又突然觉得,可能印出来也没人买吧,有些不安。朋友推荐弄个印量调查。对啊,可以弄个调查。可以可以,叶修生日那天我就顺便弄个调查,如果没到50本我就印个五本收藏加送亲友哈哈哈。

如此,我欢快的继续投入画画啦。

所以说,下个月之内不接稿子啊哈哈哈。闭关啦。

这次生贺画完多少发多少张,但是后面就不发了,放在本子里。

评论(31)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