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雪 可接稿

刻章,头像自取。禁止商用。不授权无料小料制作。

今天画小周的四格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设定!翔翔是皇子,是叶修所效忠的国主的儿子。原先年龄小,后来被怂恿认为叶修功高震主想要夺取这个国家所以对叶修印象不好,其实是在原国主病逝之后被挟天子以令诸侯了,后来长大之后随着小周进入地仙界。
想设定刘皓就是那个挟天子以令诸侯的丞相,是嘉世在凡间的代表。原本负责监督叶修来的。
然后把陶轩放在地仙界当反派?就是原来和叶修志同道合,后来发现叶修是狐妖之后和叶修决裂,并在幕后使绊子什么的,其实修为不是很高,就负责支持门派发展之类?叶修去当将军也有他想扩大嘉世在凡间的影响?(但不是叶修的目的,叶修是想保护苏沐秋出生的地方。后来是出于责任和真心的喜爱。)【但其实这些我应该不会画出来…ˊ_>ˋ】
叶修同时有是嘉世的门主。(?)

叶修后来被处死也有嘉世在暗中下手的原因,不然身为妖狐的的他也不会被凡人弄的真的死亡。(下药之类?)

因为不相信,所以其他人不知道的以为他是假死,知道的对嘉世十分愤怒。

其实叶修后来是死而复生的,他在冥界见到了苏沐秋,人家官当的挺高就把他赶回来了ˊ_>ˋ
嘉世是影响着叶修所在国家的修仙门派,相对应敌对的门派就是霸图啦,感觉魔门等非正派挺适合的,有教无类这种感觉?毕竟韩文清是血煞来的。这样在地仙界就可以继续和叶修相爱相杀啦。

评论(17)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