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雪 可接稿

刻章,头像自取。禁止商用。不授权无料小料制作。

双叶:如果我是哥哥:-D
如果我是哥哥,不会在你饿的时候抢你奶瓶。
如果我是哥哥,不会在仅有的课余时间把对你的宠爱分给游戏。(包括小点。)
如果我是哥哥,不会在你离家出走的时候抢你行李。
如果我是哥哥,我会带你一起离开,而不是留你一人在家里。
如果我是哥哥,我会认真回应你给我的每条信息。
如果我是哥哥,我会和你共同面对繁忙的课程,工作后的风风雨雨……
如果我是哥哥……
我会在你想我的每一天,都对你说一句。
我爱你。

—————来自某弟弟的怨念
前两天本宝宝感冒了…头晕,就没画画了。

评论(17)

热度(19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